切换城市

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深圳 沈阳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长沙 成都 无锡 昆明 郑州 合肥 苏州 东莞 佛山 中山 汕头 武汉 长春 哈尔滨 南京 南宁 贵阳 福州 厦门 杭州 石家庄 南昌

《好父母胜过好医生》完整版【妈妈必读】宝宝常用药列表长春各医院儿科医生红黑榜宝宝原创语录集,赶快行动起来吧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数: 41 | 浏览数: 78284 |倒序浏览
卢家宝宝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豆
6873  
宝宝生日
2011-06-10 
帖子
1187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13:38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不知道能不能开个置顶的帖子,让大家说说长春这些儿童摄影以及早教的情况,大家说说自己的经历,不知道会不会涉及商家利益问题?如果不会,开一个呗

回帖推荐

气结猴儿 发表于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来发个言吧。 先说儿童摄影,现在长春市的儿童摄影真是五花八门,大馆子小店铺,什么样的都有,和老公定宝宝百天照时走了几家,三毛,巨贵照的还很烂!后期制作倒是不错,但是没选择。不是说他家是儿童摄影起家的吗,怎么照的这么不好。仔蓝朵,环境我实在不喜欢,照的都是大同小异啦。其实儿童摄影都是大同小异的。后来还是选择了一家没什么名气但是是个老师傅照的,俏佳人,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他家做摄影做了十几年了,真的 ...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3953  
宝宝生日
2011-08-01 
帖子
281 
豆豆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妈豆
8402  
宝宝生日
2011-06-17 
帖子
1411 
我来发个言吧。9 e6 C/ N  |9 D4 W$ l
先说儿童摄影,现在长春市的儿童摄影真是五花八门,大馆子小店铺,什么样的都有,和老公定宝宝百天照时走了几家,三毛,巨贵照的还很烂!后期制作倒是不错,但是没选择。不是说他家是儿童摄影起家的吗,怎么照的这么不好。仔蓝朵,环境我实在不喜欢,照的都是大同小异啦。其实儿童摄影都是大同小异的。后来还是选择了一家没什么名气但是是个老师傅照的,俏佳人,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他家做摄影做了十几年了,真的技术够硬!在宝宝又饿又困哭闹的情况下半个小时搞定,出来的照片我也很满意,后期制作可能没三毛那么精美。而且他家很特别,照的所有照片底片全部给你,然后他们选出一些照的最好的照片进行排版设计,而且不会向有些家一个劲儿的让你加片,适可而止。我当时照的是1399的系列,按版算是十几个版我忘了。加一个很大的挂在墙上的相框,一个迷你小相册,可小了,手掌书,里面也有20几张照片。总的来说很不错,打算半岁照也在那里了。! y- E+ J  y% @% [. Z( D7 U
关于早教,我打算这周六带宝宝去金宝贝转一转,然后周日去东方爱婴看一看,比较一下,孩子半岁了,可以上早教了。这周六回来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1

查看全部评分

卢家宝宝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豆
6873  
宝宝生日
2011-06-10 
帖子
1187 
嘿嘿,这么给力,果然顶起来了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妈豆
768  
宝宝生日
2011-10-11 
帖子
83 
回复 气结猴儿 的帖子& C2 e3 Z6 J! [0 O% G
  c  ~: L' ~$ H) S, g
亲说的俏佳人是不是工农大路上,南湖游泳区附近那家?
豆豆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妈豆
8402  
宝宝生日
2011-06-17 
帖子
1411 
回复 xiaoknife007 的帖子
! F1 r/ f! Q, Q+ _
0 w) u# E; G2 r; \& k: M是滴是滴,就是他家。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3953  
宝宝生日
2011-08-01 
帖子
281 
我家宝宝在爱儿美照的,我觉得他家照的还可以,但其他方面一般,因为宝宝的满月照是在他家照的,所以百天也就定在他家了,等宝宝的成长套系照完了,我应该就不会选他家了,我同事是在嘉爱照的她说还行,仔蓝朵我不喜欢他家的风格,我自己倒是还想了解了解阿拉丁.长春儿童摄影太多了.至于早教我家孩子现在还太小,金宝贝有点贵,我外甥在东方爱婴上早教,每周有一次课,刚去,还不了解情况.
1

查看全部评分

小静

一年级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妈豆
1363  
宝宝生日
2011-08-13 
帖子
156 
回复 气结猴儿 的帖子
6 L7 L0 w2 h, A  E. \6 j; z
! J( i# \5 H( A5 X  c6 j: J( m呵呵 我结婚证书上的那张照片就是在俏佳人照的 后来推荐了好多人去照 都很满意。倒没想到可以照儿童照 以后想照的话去看看
豆豆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妈豆
8402  
宝宝生日
2011-06-17 
帖子
1411 
回复 zhanglj 的帖子$ q& |* k* S; E3 d8 k% i

/ f2 z- ?: J( R他家就是那个老师傅技术过硬.我觉得现在那些做大了的儿童摄影大都是年轻摄影师,那水平 我实在是不敢恭维.就是靠后期制作和品牌效应,那钱花的真是冤大头...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2037  
宝宝生日
2011-07-11 
帖子
294 
我家满月的时候,是产院那个上门拍照的,说是全免费,后来这个推荐啊,都太TMD贵了,少责就上千快啊,我没有接受。。。。后来拍百天照的时候,是在网上团购的,韩1国际儿童摄影,在临河街边上。。。。拍得吧还行吧,别的家我也没有看过,摄影师和逗乐的阿姨也还可以,就是衣服和道具啥的有些脏,给我儿子皮肤都整出红点点了,回家赶紧洗了个澡。。。后期制作还行吧,就是做生意太死心眼了,全部底片送我们就完了呗,要不然也是删了,非不送,结果我们拍完不几天,就出一新套系,底片全送,多让人郁闷。。。。
% Y. t7 s! t  E  f7 o" S早教这事,我觉得因人而宜吧,早教无非就是家长带着孩子们在一块玩吧,如果平时多带宝宝出去走走,多参加一些妈网的活动啥的,应该也行吧,不用非得去早教中心。。。
1

查看全部评分

卢家宝宝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豆
6873  
宝宝生日
2011-06-10 
帖子
1187 
在国健生宝宝的应该都对爱儿美不陌生。。。。。。: T7 U9 b" Y1 [
我是十分不推荐1 r- a2 s" c/ v$ |
最起码他家真的不太适合小宝宝照相。原因如下:
7 `1 R" q3 b( }$ [9 m! X1 J* ?1、服装,凡事小宝宝的衣服,都觉得很旧,所以也看起来感觉脏。他家有一些大点孩子,一两岁以上的衣服,倒是挺好看也挺新的,只可惜以后我不会再去光顾了。
: t. d( [' z& [+ C$ s2、引导,唉,就是很大声,呼呼哈哈的,吸引孩子注意而已,再就一直“美女、帅哥,笑一个”,孩子能懂吗?另外很反感的就是,还上手去格机孩子,小孩有痒痒肉吗?最最反感的是,还往孩子脸上吹气去吸引孩子注意,那感觉,你懂的哈。  @- P! ?+ P8 l9 `2 J7 _
3、姿势,他家拍照,绝对就是,坐着、趴着,没了。不考虑孩子实际情况,我就没见别人家百天照非得就是坐着或者趴着照的,他家的坐着并不是坐在那种小宝宝专用的小椅子上,就是后面一个人扶着,完全坐着那种,而且说躺着照相不好看,百天孩子非得趴着或者坐着照。' H* U; f. t& m0 Q1 [' H
另外满月那天得照片,也是给趴着照,只不过是把孩子放东西上踮起来趴着,别人家没见过任何一家这么照的。9 R) \5 F* O6 k" v" u
4、效果,只能说很一般,到也不能说很差,但是我们是照了4套衣服,最后挑24张,我真的是强挑出来3 U  D+ s/ z9 X% R( ]" m

1

查看全部评分

卢家宝宝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豆
6873  
宝宝生日
2011-06-10 
帖子
1187 
这条是看来的,但相信应该是真实的,因为是在不同的网站,不同的妈妈反应的
& @% F/ Q9 H9 o6 G+ x9 v2 W% y* V宝中宝那家的摄影' r2 }  J& I& w* {! ?: e5 a
说摄影室内温度很低,衣服少而且脏,引导让家长自己逗孩子1 U( X% j1 D; @: ~, Q
做宝宝胎毛纪念品质量奇差还很贵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3953  
宝宝生日
2011-08-01 
帖子
281 
回复 yvonne_zll 的帖子3 _, o0 R- J: \) ]# R/ n

: X, n) \' \+ V爱儿美到家照百天时,宝宝坐着后面只有一个人扶着,而不是让宝宝后背有倚靠,这点是我对他家最最不满意的地方.
"╮锦瑟﹏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15348  
宝宝生日
2011-05-13 
帖子
2476 

优秀版主

我在省妇幼生的,话说我在月子的第27天,出了个小小的岔子,宝中宝和甜心宝贝都来了。可惜甜心宝贝来的比较早,就选了这家,后来直接订了成长套系1288.# T8 Y! z. |4 n/ Z$ p  z* R
百天照还好些,宝宝特别配合,五套衣服外加一组全家福,一共才花了一个小时多一点,而且宝宝刚到那的时候是睡着的。本来订好了是上午九点,结果差不多快十点了宝宝才醒。甜心宝贝挺有耐心的,一直等宝宝。宝宝醒了之后也没有要求马上拍,而是让宝宝缓一缓,熟悉下环境。% l+ p4 i6 t# p6 ]8 f4 v, n2 S
半岁照的时候,宝宝不配合,上午十一点到的,下午两点多才拍完。摄影师挺有耐心的,宝宝闹的时候他就先等一下,我们哄哄再接着拍,哄了十分钟还是闹,摄影师也不会烦。宝宝中途睡觉的时候,摄影师在吃饭,结果宝宝睡醒了,摄影师饭都没吃完就过来了。说先给宝宝拍,他不着急吃饭。
4 v; s. G7 l( @/ o* {0 d- s总的来说,就是态度好,有耐心。
( {! U2 ]: q" Z, {6 k7 m( j2 }: H我也就接触了这一家儿童摄影。! N1 ^) V* c. B5 W9 J( e
早教吧,我去了东方爱婴,团购了三节课。感觉一般,就是锻炼大人呢!一节课下来我是气喘吁吁,筋疲力尽。而且宝宝太小,根本就不会去注意老师说什么。我打算等宝宝大一点再送去上早教。一个朋友家的宝宝在美吉姆,听说价格不菲,但初见成效了,宝宝才刚一周岁,特别有礼貌。还有就是听说亲亲袋鼠家的环境特别好,总是有人清理地面,连头发都没有。
卢家宝宝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豆
6873  
宝宝生日
2011-06-10 
帖子
1187 
米沙 发表于 2011-12-20 10:29 8 G: ]4 p  v% M6 J. W8 [6 `' n
回复 yvonne_zll 的帖子
" u# d- [+ C6 C- D; ^. x/ ~% n& g; _& I# q7 N% \* l8 Y
爱儿美到家照百天时,宝宝坐着后面只有一个人扶着,而不是让宝宝后背有倚靠,这点是 ...
; M5 V% C. U" v5 d7 u0 A6 W$ B: D
是,他家就那样
. b) s$ a  `, j0 p+ S7 R! R而且扶着的人下手都可狠了,孩子后背都是红印
晓静

初 一

Rank: 11Rank: 11

妈豆
4920  
宝宝生日
2010-12-20 
帖子
795 
回复 yvonne_zll 的帖子
; l. X" P' N- c9 G
& _' ^) d- ~1 d  A3 B( m我儿子的百天照在来我佳微笑宝贝照的  当初是上门给拍的满月照 看拍的还可以就在他家订了百天照 当时好像是1300左右吧 等到拍百天照的时候说是定个3000的套餐就可以赠送底片 当时就想着反正以后也得照 图省事就又定了个三千的套餐  后期制作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至于其他的 和卢家宝宝的情况是一样的  引导页是美女帅哥的叫 往孩子脸上吹气 膈肌孩子 不过我儿子还就吃这套 不膈肌他也不笑啊  拍照也都是趴着和坐着 坐着的时候也是有人在后面扶着 没有椅子  不太满意的是 后期总让加钱 墨迹个没完 让人烦  周岁照还没去拍呢 最近孩子感冒的太多 不太敢得瑟了  至于早教 一直没带孩子去 自己有时间还是自己和孩子玩吧  等我以后要是上班 会考虑让妈妈带宝宝去早教 家门口有东方爱婴 不知道好不好
豆豆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妈豆
8402  
宝宝生日
2011-06-17 
帖子
1411 
回复 "╮锦瑟﹏ 的帖子
* z6 B  k) Q, ]9 u& t$ k
( j5 y' J/ x1 v- [- r* p美吉姆在哪里??东方爱婴的团购在哪里团的??急啊!
"╮锦瑟﹏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15348  
宝宝生日
2011-05-13 
帖子
2476 

优秀版主

回复 气结猴儿 的帖子! t  i  _4 r  b- P  ^

3 L0 r: `0 G" K! @+ O! a2 @- [  w我在拍拍网上团购的,28块钱三节课。现在已经结束了。. k& D7 E6 b" }% B: Y
美吉姆牡丹街同光路那有一家,亚泰大街与卫星路交汇处欧亚超市四层有一家。3 g# `7 u7 m# B2 o! ]& y

豆豆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妈豆
8402  
宝宝生日
2011-06-17 
帖子
1411 
回复 "╮锦瑟﹏ 的帖子4 O) D6 `% m* d9 X/ C) }8 K

6 s( [1 ~! N  K, `, H1 E谢谢了

Rank: 1

妈豆
44  
宝宝生日
2011-11-11 
帖子
我家宝宝还不到2个月 但是基于这几家早教机构的前六个月都是免费的 所以我就考察的比较早 金宝贝 亲亲袋鼠和美吉姆我都去看了 金宝贝的条件应该是最好的(卫星广场店) 他家主要是关注宝宝的社交能力吧 有点儿美国人的思维意识价格比较高 亲亲袋鼠的条件也不错 听说是脑神经理念的早教 价格相对便宜一点儿 我比较看好这个 美吉姆的英文是my gym 我感觉像个运动场 价格也比较贵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一个建议(大家说说长春这些儿童摄影以及早教的情况,说说自己的 ...
快速回复

分享交流
帮助手册 免责声明 媒体报道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企业文化
加入我们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关注我们
手机APP wap 微信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6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32 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