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

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深圳 沈阳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长沙 成都 无锡 昆明 郑州 合肥 苏州 东莞 佛山 中山 汕头 武汉 长春 哈尔滨 南京 南宁 贵阳 福州 厦门 杭州 石家庄 南昌

2012年长春准妈们来报道长春各大医院生产经历分享汇总!长春各大三甲生产医院费用长春市各大医院妇产科医生红黑榜!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数: 49 | 浏览数: 37132 |倒序浏览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妈豆
124549  
宝宝生日
2000-00-00 
帖子
3345 
楼主
发表于 2010-6-9 15:53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为了方便大家查阅,客服把妈网实用的东西都整理了一下,医院情况啦,待产包啦,希望能给怀孕的准妈或者准备要宝宝的会员一点建议,有不全的地方大家补充哈.......


长春市各搜院信息产检及生产费用分享各医院攻略待产包分享生产经历及孕妇课
长春市医大一院吉林省人民医院长春市中心医院实用的待产包分享--兜兜妈长春市妇产医院-好妈妈俱乐部
长春市吉大二院长春普济医院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生儿物品最详细清单-丑丑妈那段怀孕的美好时光(准妈必看)超实用!
长春市医大三院(中日)长春市妇产医院吉林省人民医院非常详细的待产包分享-妮妈妈个人胎教经验分享
吉林省人民医院吉林省妇幼保健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08医院待产包精华版-韵儿妈孕妈妈抚摸肚子有技巧
吉林省妇幼保健院长春市妇产医院妇幼保健院 准妈妈产前采购物品清单-佳佳妈顺产和剖腹产利弊分析
长春市中心医院吉林省国建妇科医院吉林大学第二医院超级实用的待产包-孩儿妈分享坐月子,女人重生的机会!!!
长春市产院静珠妇产医院吉林大学第四医院大攻略国建妇产医院待产包上完孕妇课的感受受益匪浅
长春市静珠妇产科医院吉大二院
长春市妇产科医院(五马路产院)
省妇幼保健院待产包解答我所知道的怀孕问题~~~
长春市解放军208妇幼保健院围产卡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说说我的造影经历



各种实用类资料下载地址汇总:

怀孕280天每天需知,在线下载
http://qimg.mama.cn/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3338
教大家怎样看孕期B超检查单~!
http://qimg.mama.cn/cc/thread-126401-1-2.html

《小S怀孕日记》电子版下载,美妈必看
http://qimg.mama.cn/cc/thread-123393-1-6.html

去胎毒方法汇总,各位准妈妈必看哦~~!
http://qimg.mama.cn/cc/thread-124510-1-8.html

怀孕不同月份胎教一览表—超级有用!
http://qimg.mama.cn/cc/thread-123356-1-10.html

孕期各阶段的宫高和腹围参考值~!
http://qimg.mama.cn/cc/thread-123690-1-11.html

【国家月嫂统一教材】下载,准妈必备!
http://qimg.mama.cn/cc/thread-123692-1-2.html

《女人的三春》之如何坐月子,经典资料!
http://qimg.mama.cn/cc/thread-124377-1-4.html

很全的月子餐(可以打印出来照着做)
http://qimg.mama.cn/cc/thread-123656-1-1.html

【夏天坐月子经验】分享,各位妈妈经验谈
http://qimg.mama.cn/cc/thread-123791-1-10.html

各大医院妈妈顺或者剖经历大分享:

林霖的资料分享  http://qimg.mama.cn/cc/viewthread.php?tid=4656&page=1#pid27140 (产院剖腹产)

展行妈的资料分享http://qimg.mama.cn/cc/thread-5133-1-1.html(产院顺产)

加油泽泽的资料分享http://qimg.mama.cn/cc/viewthread.php?tid=4656&page=1#pid29839(省妇幼剖腹产)

春焱妈的资料分享http://qimg.mama.cn/cc/viewthread.php?tid=4656&page=1#pid31225 (省医院剖腹产)

gai198的资料分享http://qimg.mama.cn/cc/viewthread.php?tid=4656&page=2#pid35683(省妇幼顺产)

致彬妈的资料分享http://qimg.mama.cn/cc/viewthread.php?tid=4656&page=2#pid35683(医大四院剖腹产)

小秀妈的资料分享http://qimg.mama.cn/cc/viewthread.php?tid=123002&page=1#pid193128(省妇幼顺产)

文昊妈的资料分享 http://qimg.mama.cn/cc/viewthread.php?tid=123002&page=1#pid209780五马路产院剖腹产

铭宇妈的资料分享http://qimg.mama.cn/cc/viewthread.php?tid=123002&page=1#pid213963省妇幼剖腹产

孕妈一本通的地址,里面还有其他内容,相关的法律法规啦,大家都可以去看看~
http://qimg.mama.cn/cc/cms/?action-channel-name-handbook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妈豆
170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312 
辛苦了真详细啊

点评

蓝齐儿  韩束总代,诚招各级代理,有意加微信号:214225060 详谈,不论你是打工一族、家庭主妇还是在校学生, 只要你会玩微信,利用业余时间在家即可  发表于 2015-3-10 22:46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豆
140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213 
以前怎么没有注意还有个孕妈一本通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豆
1195  
宝宝生日
2010-08-22 
帖子
102 
啊 太实用了 占个位子慢慢研究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妈豆
20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40 
好贴啊,收藏了!!!

Rank: 1

妈豆
7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很详细呢~~~ 感谢客服,辛苦啦!!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妈豆
589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30 
原帖由 洋洋的娃娃 于 2010-6-11 17:21 发表
很详细呢~~~ 感谢客服,辛苦啦!!




是啊 是啊 客服好辛苦
我爱我家

一年级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妈豆
200  
宝宝生日
2010-06-29 
帖子
41 

妈豆
-5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不错,很实用,感谢分享o !!
帅帅妈妈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4913  
宝宝生日
2010-10-25 
帖子
461 

版主

学习了,很有帮助哦。。
帅帅妈妈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4913  
宝宝生日
2010-10-25 
帖子
461 

版主

学习了,太好了。一直想找 这样的资料。妈网客服辛苦了
帅帅妈妈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4913  
宝宝生日
2010-10-25 
帖子
461 

版主

学习了,太好了。一直想找 这样的资料。妈网客服辛苦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妈豆
2287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384 
是啊 KF辛苦啦   楼上的亲 明天 就 YCQ了 紧张不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妈豆
124549  
宝宝生日
2000-00-00 
帖子
3345 
嘿嘿  8辛苦 能帮到大家就好
yuki妈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妈豆
1712  
宝宝生日
2009-07-30 
帖子
669 
好详细啊   辛苦了
0崽崽0妈妈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13332  
宝宝生日
2010-05-02 
帖子
1765 

版主 美食达人

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
(_葑鈊隨妳縋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妈豆
27456  
宝宝生日
2010-09-03 
帖子
4780 

版主 活跃会员

挺实用的,但我不在长春生,可惜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妈豆
124549  
宝宝生日
2000-00-00 
帖子
3345 
原帖由 ajtl521 于 2010-7-28 16:54 发表
挺实用的,但我不在长春生,可惜

啊  那你生完回长春吗?
乐乐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妈豆
2464  
宝宝生日
2010-08-17 
帖子
421 
太好了,一直想了解一下长春各医院这方面的资料呢,谢谢了!
yuki妈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妈豆
1712  
宝宝生日
2009-07-30 
帖子
669 
辛苦了   好详细啊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长春各大三甲及妇产医院的介绍和生产费用(新增铭宇妈省妇幼剖腹 ...
快速回复

分享交流
帮助手册 免责声明 媒体报道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企业文化
加入我们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关注我们
手机APP wap 微信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6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32 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